平静的湖

用善意的心,结善意的缘

20170322英雄本色4媒体探班记录


昨天英雄本色4在青岛黄岛区进行了媒体公开探班活动,主演都浮出水面啦。

一场爆破戏,枪战戏还有活生生的能说能笑能搞怪的我凯把影迷朋友都炸上天了吧



❤拍戏部分




新浪娱乐记者分享

片场 王凯马天宇王大陆演绎爆破戏

还没想好的秒拍视频 

爆破戏的回放:秒拍视频  

工作人员分享

换个角度看看:原BOBO的秒拍视频  

❤拍摄花絮:

1、@Bloomsbury2012 分享

主演们来啦!

武行们试戏的时候

王凯马天宇王大陆都来了:

秒拍视频 

开始拍了

试戏的感觉有点萌 

秒拍视频  

试枪,装弹。

镜头里突然出现了一只man爆了的凯凯王! 

秒拍视频 

2、@畅行952 分享: 秒拍视频 

3、@王凯kkw影音图文工作室 分享

凯:我看这边机器就好了,盒盒盒盒盒(不明白有什么好盒盒的)

导演:额我们这条过……

凯:(急刹车调头)过了就不看了过了就不看了

苗姐:没事儿吧没事儿?

凯:没事儿没事儿 

秒拍视频 

4、私下暖暖哒我凯

这是一个不起眼的举动,却比现场的爆破还要震撼到我。

拍完爆炸场面,他走到天宇面前,轻声的问:“还好吧?”

那一刻,我的心都化了…你怎么能这么暖,这么好呢

凯凯的樱桃儿的秒拍视频 

5、私下萌萌哒我凯





❤群访部分


王凯说三个人在片场的主题是打压导演。

丁晟透露三个演员在戏里都伤到了手:王凯的手被鱼钩所伤。

丁晟:他的手可值钱了,我怕剧组赔不起。

王凯:哪里值钱了?!
王大陆手受伤后,第一反应就是拍照发给马天宇 

秒拍视频  

王凯说其实这场爆破戏昨天已经拍过了

今天又演了一遍给媒体看。

你们大老远来了,当然要更卖力了。

结果最后用的是今天这段

秒拍视频  

(另一个视角:还没想好的秒拍视频 )

脏帅脏帅的我凯我很喜欢啊


最后合影这个对视,我的天啊:

青春仿佛因我爱你开始_的秒拍视频 


对于我凯演绎新的兄弟情甚是期待啊





❤媒体报道部分

网易:《英雄本色4》探班 王凯马天宇造型曝光MAN到爆

新浪娱乐:探班《英雄本色4》:王凯马天宇王大陆片场互怼

凤凰娱乐:王凯新戏造型满满荷尔蒙 留板寸穿风衣

腾讯娱乐:《英雄本色4》 马天宇疑似接班张国荣

Mtime时光网:《英雄本色4》首曝片场照小马哥成疑——故事转战大陆战场 王凯王大陆玩“爆破”

搜狐娱乐:《英雄本色4》首次开放媒体探班 三主演造型曝光

…………………………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171)

© 平静的湖 | Powered by LOFTER